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mingsagitt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7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对子宫的思考(写作副产品)

(/0)
浏览次数:1810       查看原图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9 04:40
光头: 没错,是灵长类特色!
对。谢谢!
回复 光头 2013-3-18 13:29
amingsagitt: 人性都是一样的,何必要美利坚文,普世价值也不都是美利坚文写的,也有中文写的,关于普世价值,其中的论述“己所勿欲勿施于人”就是依据中文的。所谓中国特色是 ...
没错,是灵长类特色!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8 12:32
光头: 老光连26个英文字母都还没认识,怎么阅读美利坚文?
人性都是一样的,何必要美利坚文,普世价值也不都是美利坚文写的,也有中文写的,关于普世价值,其中的论述“己所勿欲勿施于人”就是依据中文的。所谓中国特色是必须建立在普世价值上的,反对普世价值的特色就不是特色,就是非人的,违背了人类的基本价值观的中国特色不是中国人的特色而是中国畜牲的特色!
回复 光头 2013-3-17 04:51
老光连26个英文字母都还没认识,怎么阅读美利坚文?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3 13:56
fengfeng: amingsagitt ?
对,aming是我的名,sagitt是sagittarius前半部分,amingsagitt就是这样来的,谢谢!
回复 fengfeng 2013-3-12 20:00
amingsagitt: 其实我的名字就aming呀,因为注册重名,所以就变成这样了,发现这不重名,就用了。
amingsagitt ?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2 08:21
ludi: 从哲学的角度,我认为生命在母体中的成长阶段只是一个阶段而已。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各自的独特的内涵和特征。 ...
确实如此,但我们可以站在自然角度看这是一个自然阶段,站在人文角度看就是一个人文阶段,也可以混合的辨证的来看。而后就有了不同的内涵和特征。谢谢!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2 08:18
ludi: “爱”的本身也是善与恶的交融体。爱包含了付出,也包含了掠夺。爱是赠与,也是拥有(排他)。

就像您说的,人性有丑恶的一面(个体生存的需要),也有善良的一 ...
对,所以我们的祖先早就认知到了这一点,在老庄哲学中就有这样的阐述了。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2 08:16
fengfeng: 你的博客名字太长了,就不能换一个短点的
其实我的名字就aming呀,因为注册重名,所以就变成这样了,发现这不重名,就用了。
回复 amingsagitt 2013-3-12 08:14
fengfeng: 标题雷人。
俺就雷人一个,
回复 ludi 2013-3-12 01:23
从哲学的角度,我认为生命在母体中的成长阶段只是一个阶段而已。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各自的独特的内涵和特征。
回复 ludi 2013-3-12 01:18
“爱”的本身也是善与恶的交融体。爱包含了付出,也包含了掠夺。爱是赠与,也是拥有(排他)。

就像您说的,人性有丑恶的一面(个体生存的需要),也有善良的一面(群体共存的需要)。

生命是矛盾的,冲突是生命得以存在的本源。绝对的完美和绝对的丑恶是生命消亡的两个终极方向。从生命的意义来说,绝对的完美和绝对的丑恶一样无聊。
回复 ludi 2013-3-12 01:10
fengfeng: 标题雷人。
猫猫怎么跑来这里。来探讨“泥人”吗  
回复 fengfeng 2013-3-11 20:59
你的博客名字太长了,就不能换一个短点的
回复 fengfeng 2013-3-11 20:58
标题雷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